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开学季全攻略 华为视频带你充电带你飞

2019-03-04 10:3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冬去春来,开学季也随之而至。

  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走出舒适区,学习新技能。

  适时调整心态,迎接新学习、踏上新旅程!

  无论你是奋战校园还是职场搬砖,华为视频,为你充电!

  我和世界之间,只隔了一门英语

  托福雅思新概念,勤看视频开口练!风行全球26个国家的英语学习神器是什么?国外火爆的自然拼读又该怎样学?无论是小学英语核心词汇,还是口语听力写作阅读,从入门到拔高,新东方雅思托福备考课程,华为视频知识频道统统都有。你学,畅游全球;孩子学,考试无忧。你俩一起学,携手出国,岂不美哉?不单是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零基础课,就看你想去哪了。各国语言在手,天下任我游走!

 开学季全攻略 华为视频带你充电带你飞

  华为视频语言频道

  腹有诗书气自华,国学经典品名家

  从经史子集到茶道养生,从京剧昆曲到声律启蒙,传统文化中的一切,华为视频国学堂里都能找到。半部论语治天下,儒家经典与人生智慧,华为视频带你解读先贤哲学,领悟传世奇书。你看,增长见闻丰富内涵;孩子看,一颗国学新星冉冉升起。你俩一起看,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岂不美哉?上华为视频,畅享知识频道内容,会员“0元首月”限时优惠中!

 开学季全攻略 华为视频带你充电带你飞

  华为视频国学堂

  文艺生活少不了,学个乐器真的好

  艺术是提升审美的通道,是修身养性的秘诀,是都市生活的调剂,是灵魂最后的避风港。你学,培养情操;孩子学,加分特长。你俩一起学,切磋进步,岂不美哉?竹笛二胡小琵琶,军鼓钢琴木吉他,国风西洋任你学,还有书法山水画。看高韶青二胡音乐会,品大师精品课,以及青少年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赵晓鸥的视唱练耳基础课,华为视频艺视界,为你(和孩子)准备了各类优质课程,科学高效,陶冶情操。

 开学季全攻略 华为视频带你充电带你飞

  华为视频艺视界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铁打的试卷,流水的测验……枯燥的学习方式总是消磨着孩子的斗志,艰涩的课程也让孩子们望而却步。上华为视频知识频道,摆脱被三年模拟五年高考支配的恐惧!你学,温故知新;孩子学,变身学霸。中考物理15天快速提分,高一数学必修课,新东方名师提分,更有欧美范儿steam颠覆传统教育模式。针对小学初高中准备了各科实用课程,疑点难点反复看,分分钟攻克难题!

 开学季全攻略 华为视频带你充电带你飞

  华为视频学习园地

  除此之外,华为视频还为奋战职场的朋友们准备了各种职业考试、办公技巧乃至减肥瘦身的丰富资源;而家里孩子还小的朋友们,可以直接戳进早教栏目,益智游戏、动手动脑、睡前故事、儿童英语,面面俱到,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开学季全攻略 华为视频带你充电带你飞

  华为视频职业、早教频道

  一直以来,华为视频坚持以丰富的优质内容服务华为终端用户,精准锁定人文艺术和知识教育领域,建立了包括国学堂、艺视界在内的各类栏目,在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需求的同时,力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平台对文化的传承作用。告别懒惰,和孩子们一起开学一起学!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华为视频,为你充电带你飞!来华为视频,会员“0元首月”限时活动进行中!你的flag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