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花印科普:这些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2018-11-20 17:05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很多时候,我们护肤的知识都是来自明星网红的推荐与科普,虽然其中确实有不少实用的,但也不乏一些护肤误区。下面花印整理了一些常见的护肤误区,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呢?平时护肤要注意避免哦!

花印科普:这些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之前李晨在节目中有说到过,范冰冰是整个冰箱都是面膜,而且是一有空就敷面膜。但是面膜真的是需要经常敷,天天敷的吗?面膜是补充脸部皮肤水分的,当皮肤干枯的时候补水自然是有效的,但是水分过多的时候未必是好事,很可能会起到反效果。

  比如花印水漾润颜补水面膜,视肌肤缺水情况而定,可每周3-4次;再比如花印摩洛哥火山泥面膜,作为一款清洁面膜,更不需要天天敷,一周1到2次即可,敏感肌肤两周1到2次就可以。

  其次,不少人觉得洁面乳是越贵越好,真的如此吗?洁面乳就是起到清洁脸部污垢的作用,当然有些产品也是有好的,但是在选择洁面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日本原装进口的花印水漾润透补水洁面乳为例,这款洁面成分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有助于补水改善肌肤、预防肌肤松弛。花印洁面乳怎么样?每支花印洁面中富含11种氨基酸成分,棉花糖般丰富细腻的泡沫,轻柔包裹油脂和污垢,帮助深层净颜。

  再次,卸妆也是护肤的一个重要步骤,有的妹子喜欢在使用卸妆水的时候把眼妆还有口红都涂抹了,其实这一个动作是很不好的。卸妆水其实相对来说只是卸脸上肌肤部位,对于眼睛和唇部是需要另外进行卸妆的,而且嘴唇如果使用卸妆水是很难卸干净的,久而久之嘴唇就会变得很黑,这些部位最好是分开来的好。

  作为花印品牌的拳头产品,花印卸妆水研发出一套独特的卸妆专利技术,即“水性精准复合原料”卸妆,能温和祛除彩妆污垢,但不过度祛除面部自有皮脂。花印卸妆水怎么样?以唇部卸妆为例,如果嘴唇上的唇膏非常的浓,先用纸巾把浮色去掉,才开始卸妆的步骤;嘴唇轻抿,用化妆棉沾满花印卸妆水,敷在唇上几秒,等待彩妆溶解;从嘴角往中间擦拭,用力不可太大,要把唇纹中的唇膏擦掉,更换化妆棉再擦拭,直到化妆棉上没有颜色。

  在平时的护理过程中,一定要细心保养,稍不注意就会使肌肤受损,一旦发现护肤误区要及时纠正过来,毕竟让40岁的肌肤变成20岁很难,但让20岁的肌肤变成40岁却很简单。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