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皮肤保养,就选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

2018-11-12 10:25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很多人误认为痘痘是突然长起来的,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认知。痘痘是由于毛孔堵塞造成,形成时间最少要3-6个月。但毛孔堵塞不一定马上会爆发成痤疮,也许某天因为熬夜、上火、内分泌失调、吃辣等等原因的刺激,才会导致痘痘发炎爆发出来。就像生病一样,大多不健康都是日积月累形成的。所以说,皮肤在一个不健康的状态下很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通过给皮肤输送大量胶原蛋白合成的原料、各种酶合成的原料、细胞修复需要的原料、促进细胞活力的原料.....给皮肤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为皮肤赋予第二次新生。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地了解一下什么是医学皮肤营养餐吧。

  中胚层疗法vs医学皮肤营养餐

  目前医疗美容皮肤领域较为先进的皮肤保养方式是中胚层疗法,优点是比传统美容方式的深度更深,能够直达真皮浅层。缺点是皮肤受损较重容易造成皮肤炎症后色沉,一次治疗需要一周以上的恢复期。

  而医学皮肤营养餐是在中胚层疗法之上进化升华而来。它比中胚层疗法的深度更深,可以直达真皮层深层——网状层;同时因为特殊的点创侵入性方式,令术后的红肿情况极大改善,恢复期亦只需六个小时。更重要的是,皮肤营养餐为皮肤注入的营养成分是经过十余年苦心研究所得的产物。

  皮肤营养餐治疗时采用无创(基础营养餐)或点创侵入性仪器将N种营养物质直接注入真皮层深层,可全面补水、全面补充皮肤营养,促进营养高效转化,促进皮肤微环境年轻态调节,刺激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再生,淡化色斑,有效延缓皮肤因缺乏营养和胶原流失而引起的各种症状,令肌肤健康、白皙、水润、紧致、有光泽。

皮肤保养,就选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

  脸作为女性最重要的地方,日常肯定会花很多时间与精力去护理它,可如果没有找对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皮肤原有的问题就会越来越严重。如果想改善当前不满意的肤质,就加入到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的大军中来,让你在安全的前提下,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