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2018-10-26 14:2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今年的冬季来势汹汹,多地都已经下雪,进入寒风+降温的循环模式,肌肤也到了最脆弱的时候!

  冬天的室内,北方有暖气,南方有空调,室外却是寒风刺骨,巨大的温差让敏感肌肤备受考验,缺水、干燥、发红发烫、刺痛等各种问题接踵而至……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据某平台大数据披露,受到“敏感肌”困扰人数众多,并且有与日俱增之势,已成一种现象级的存在。

  并呈现以下特点:一、跨度大,分布年龄跨度从15至45岁都普遍受到敏感肌肤影响,二、年轻化,主要集中在高中生、大学生、以及白领上班族三大细分领域。

  最后,大数据给出结论,基于人口系数,从占比来看,我国俨然已成敏感肌问题大国。

  从医学上来讲,造成“敏感”的因素有很多,是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可分为内源性因素如种族、年龄、性别、遗传、内分泌因素、某些疾病等,以及外源性因素如化学物质刺激、环境因素、生活方式、心理因素等。

  根本性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

  1、外在,角质层薄弱,皮肤滋润度不够,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很脆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甚至侵害。

  2、内在,皮肤的神经纤维经常受到外界刺激,易于活跃亢奋,从而引发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不适问题。

  另外坏境污染,不良的化妆品,以及不当保养方式都会导致肌肤敏感不适。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针对敏感肌普遍存在的现象级问题,“舒敏护肤专家”宠影特推出舒敏水、乳、液、霜等多系列产品,针对具有敏感肌问题的群体提供针对性、温和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护肤解决方案,从而做到控油、净肤、护肤、养肤,改善肌肤,使其焕发光彩。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其中,宠影旗下柔肤水采用天然植物配方,可清除皮肤表面多余皮脂和残留污垢,调节肌肤油脂平衡,深层滋养和修护,从而达到温和养护的功效。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皙透乳同样具有舒缓修护作用,可疏通及收缩毛孔,清除的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质。此外温润霜更是蕴含植物萃取修护成分,质地清爽不油腻,亲肤易吸收,并还可以在缓解肌肤不适,净澈毛孔油腻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丰沛营养及水分,持久锁水保湿,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现象,细化收敛毛孔,令肌肤紧致嫩滑。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更为难得的是,宠影多数产品所采用的均是源自天然的植物精粹,成分温和、安全、有效,蕴含“以柔克刚”的意想不到的力量!

  宠影的孕育而生,从起初就赋予自己不平庸的禀性和远大的使命。

  宠影创始人孕育宠影的初衷是解决家人肌肤问题的需要,运用在医学领域的涉猎,结合对皮肤问题的专业素养,从改善肤质的角度入手,针对脆弱性肌肤深入研究,通过营造皮肤的洁净循环系统,然后以温和、中性的植物精粹能量,最终重新唤醒肌肤本体自主恢复机能,给与肌肤宠护之感,恪守亲近自然的相处之道。

  而这,也是“宠影”品牌的起源。

  在创始人不断紧密研究以及临床试验下,宠影取得了优异表现。招募1000名大学生作为志愿者,试用宠影系列产品,试用期间表明,宠影不仅可完美解决试用者长期存在且易反复的肌肤问题,并能在持续使用后逐渐使肌肤保持在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帮助中国群体解决肌肤问题,宠影的研发团队专门根据中国的气候情况、环境条件、饮食习惯和肌肤类型,配合其研究的技术为国内肌肤者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宠影期盼能以最温和、最天然、最健康的生态力量,让每一位肌肤者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焕发光彩。

  这个冬季,宠影为你的肌肤筑起牢靠屏障,让肌肤敏感问题不再敏感!

宠影:宠的就是你!遇上寒冬,为敏感肌筑起抗御屏障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