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2018-10-11 11:1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鲑鱼干细胞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引人注目的化妆品成分了,日本化妆品品牌RECORE SERUM的鲑鱼干细胞系列产品,早已火爆全网,成为鲑鱼干细胞的代名词。

  都说人红是非多,RECORE SERUM红了之后,就被一家日本山寨公司盯上并出了不少假冒产品。诡异的是,这家山寨公司居然倒打一耙,宣称自己的DDS!RECORE SERUM才是正品。到底谁是李鬼谁是李逵?

  品牌名称一直是RECORE SERUM,从来都不是DDS!

  事实上,鲑鱼干细胞RECORE SERUM品牌商标一直都是RECORE SERUM,不是DDS!RECORE SERUM。其实真假很好分辨。DDS并不是品牌、从来就没作为品牌来出产品,DDS的含义是药物输送系统(Drug Delivery Systems,DDS),简称DDS。从2012到2018年,RECORE SERUM一直都是人们所熟知的鲑鱼干细胞系列品牌名称。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山寨公司还正儿八经发文说RECORE SERUM在中国的商标被恶意抢注了,但实际上鲑鱼干细胞的日本商标从来都不属于该山寨公司,中国商标权一直属于RECORE SERUM。通过工商查询发现,2015年RECORE SERUM就已提交申请注册中国上海分公司美燕科技,同时成功申请RECORE SERUM商标,并开始针对淘宝上RECORE SERUM产品低价链接进行投诉。众所周知,淘宝投诉资格非常严格,如果商标不属于公司,公司是没办法进行投诉的。也就是说,鲑鱼干细胞的中国商标不存在抢注,始终归RECORE SERUM所有。据了解,RECORE SERUM近期将对日益猖獗的鲑鱼干细胞山寨品牌产品加大打击力度,通过淘宝知识产权投诉平台全力打击全淘宝非RECORE SERUM原厂包装的假货产品。

  鲑鱼干细胞精华偷梁换柱之后,Bijou De Mer海洋幸福面膜又山寨

  这场正品与山寨之争,也蔓延到RECORE SERUM公司新品牌Bijou De Mer上。为了与干细胞系列有所区分,日本株式会社RECORE SERUM(星睿肌)历时多年精心研发,在今年发布新品牌海之美宝Bijou De Mer。Bijou De Mer,主打海洋系列产品。继RECORE SERUM掀起鲑鱼干细胞化妆品风潮之后,Bijou De Mer品牌引领了市场的海洋概念。海之美宝系列,是欧洲的海洋生物学家们,在医疗领域上根据BIO生物技术使用海洋微生物培养提取精华的海洋化妆品。产品上市不久,其中的明星产品海洋幸福面膜就被林允儿等多个明星和达人推荐,这也说明市场对新品牌和新产品是认可的。可笑的是,抄袭完鲑鱼干细胞系列之后,某公司见Bijou De Mer海洋系列产品有利可图,又打起了歪主意,恶意模仿、售卖多款海洋产品。这种可耻行为受到业内人士一致谴责。记者多日卧底调查发现,该山寨公司在微信上与代理对话时堂而皇之声称自己是正品,并频频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发布宣传海报。记者对比发现,从品牌名到容器到色彩,该山寨公司将Bijou De Mer海洋系列产品抄袭得彻彻底底。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株式会社RECORESERUM新推出的正品Bijou De Mer海洋幸福面膜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日本山寨公司

  记者求证得知,Bijou De Mer 海洋幸福面膜目前新品在售期间,没有任何所谓升级版。海洋幸福面膜与所谓升级版(山寨版)的真正区别在于原料完全不同。海洋幸福面膜蕴含海洋纯天然原料、不添加海洋之外的成分,产品配方非常注重护肤品原料的配比,而山寨版海洋面膜配方与BijouDeMer的差别可以说是泾渭分明,没有任何可比性。

  据悉,海之美宝Bijou De Mer已拿下欧洲最新海洋性成分的独家使用权,并宣布将以海洋深层水作为最基本的“水”来调节护肤品的配方。面对猖獗的山寨公司,日本株式会社RECORE SERUM近期公开了其与法国原料公司合作的原始证明资料,该证明被诸多代购转发点赞,谁是李鬼谁是李逵一目了然。毕竟,李鬼可没办法对此造假。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与法国原料公司合作证明

  logo全新升级品牌实力不容诋毁

  耐人寻味的是,该山寨公司不仅抄袭正品,更恶意抹黑RECORE SERUM的品牌升级和新品牌发布,这种行径,与其说是劣币驱良币,不如说是李代桃僵、世风日下。事实上,纵观全球品牌发展历程,很多品牌都会根据时代发展和自身定位需要升级自己的品牌logo,奔驰、劳斯莱斯、麦当劳、肯德基等世界品牌的logo都经过了多次的更新换代。拿这一点来恶意抹黑,简直是闻所未闻。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品牌logo升级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品牌在日本美容界获得肯定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大阪心斋桥品牌专柜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东京台场免税店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日本药妆店品牌专柜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在日本参加行业展会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RECORE SERUM在日本参加化妆品美容展会

鲑鱼干细胞品牌商霸气回应日本山寨公司

  日本东京涩谷户外广告:Bijou De Mer海洋幸福面膜

  在知识产权意识气息浓厚的当下,山寨早已成为不法企业的不归路。鲑鱼干细胞品牌RECORE SERUM对山寨公司的霸气回应,必将得到法律的保护与支持。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