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科技融入自然 低碳打造时尚:永荣锦江彰显Future Nylon生活方式

2021-10-11 11:1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10月9-11日,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馆 C96的展位,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携锦康纱、锦逸纱、锦生纱三大功能性产品与数十款多彩锦纶面料和服装出征2021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当下,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日益受到推崇,运动休闲等风格也成为产品开发的重要方向,本届展会上,永荣锦江为业内呈现了锦纶功能性产品的未来。

 

科技融入自然 低碳打造时尚:永荣锦江彰显Future Nylon生活方式

展位内的荣誉墙上刻画着企业的历史。永荣锦江创建于2006年,坐落于中国著名的纺织城和侨乡福州市长乐区,先后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首批50家创百亿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等荣誉。同时还多次荣登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录,成为全国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功能性纤维深入健康时尚新生活

走近展位,以彩色纱线为材料打造的永荣锦江创意LOGO首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拍照,以永荣当季流行色为色彩体系,以发光圆柱体为载体的球状色纱产品同样引人注目。

科技融入自然 低碳打造时尚:永荣锦江彰显Future Nylon生活方式

本次永荣锦江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合作,以“Future Nylon”为主题,集合从纱线、面料到服装的全产业链优质锦纶产品,将展位空间精心设计为功能及色纱产品、潮流时尚、户外运动、休闲运动、家居内衣以及医疗产品六大部分,浓缩呈现出企业在锦纶纤维开发与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再度展示了永荣锦江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方面的不凡实力。

科技融入自然 低碳打造时尚:永荣锦江彰显Future Nylon生活方式

本届展会上,永荣锦江带来了三大主推功能性产品。据展位负责人介绍,以“锦康纱”为代表的单一功能或复合功能产品,具有抗菌消臭、抗病毒、凉感吸排、远红外蓄热、防紫外线、负离子发射、保湿护肤、抗起毛起球等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实现了锦纶纤维的多功能复合与多规格量产。

而“锦逸纱”主打产品差异化,包括超细DPF纤维、超粗旦纤维、双色纤维、阳离子纤维、仿毛纤维、仿棉纤维等,在保持锦纶6独有特征的同时,还造就了织物轻柔、光滑细腻、风格别致的特性,体现了科技与自然融合的内涵。

“锦生纱”是锦纶行业实现节能减排与绿色低碳重点发展的产品。其中再生纤维颠覆了传统纤维原料来源,以废弃资源制造出与原生纤维相差无几的新型纤维,实现了绿色、循环与高利用率的统一;原液着色锦纶6纤维通过添加色母粒的方式生产,从原料到成衣,整个过程不存在“染”的环节,是真正意义的无染纺织。

科技融入自然 低碳打造时尚:永荣锦江彰显Future Nylon生活方式

2021年,永荣锦江首次与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携手,增设了“锦纶产品开发应用奖”三个单项大奖,从纤维源端推动行业面料产品开发创新水平的提升。双方合作采用六款优秀获奖面料,在颁奖典礼上共同呈现了一场华丽的Digital Nylon数字时尚发布秀。采用超高精度3D数字面料模拟技术制作的虚拟服装展示视频在此展位进行了循环播放。观众不仅可以通过电影级别的仿真效果感受面料的多重色彩、细腻层次与悬垂质感,还可以通过不同终端应用领域的面料与成衣的搭配陈列,近距离体验锦纶产品的时尚设计与优异性能。虚拟与现实的交互,带来观展的全新体验。

科技融入自然 低碳打造时尚:永荣锦江彰显Future Nylon生活方式

永荣锦江助推锦纶产业长远发展

近年来,伴随生产规模的扩大,永荣锦江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在设备方面,与德国欧瑞康-巴马格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研发国内首套自动化智能化尼龙生产线,确保产品的品质稳定;在产品方面,研发生产民用尼龙的同时,还布局研发工业用锦纶切片,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服装、运动、休闲、健康、医疗、汽车等领域,部分自主创新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在销售方面,目前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外主要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十几个国家与地区,并与国内外众多上下游著名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永荣锦江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激发团队创业热情,凝聚向上发展的力量,用行动创造价值,用奉献回报社会。企业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获得多项质量管理、生态体系认证。展望未来,永荣锦江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朝着成为世界民用尼龙纤维技术领域领导者的远大目标而不懈努力!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