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什么是“嗅觉社交”?拾氛气盒PERFUME BOX带你研究!

2021-08-24 15:4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虚拟社交、陌生人社交、盲盒社交…Z世代的年轻人们正在不断重新定义社交的方式。也是在这样一个不断突破想象力的年代,颖通集团Eternal捕捉到了年轻人对于“气味相投”的重视,创新提出了“嗅觉社交”。拾氛气盒PERFUME BOX线下店于8月1日正式落地上海北外滩来福士。作为国内首家嗅觉社交空间,在这里,不只有选香、品香,还能了解到更多的香氛故事,一场潮流香氛之旅正向你席卷而来。

什么是“嗅觉社交”?拾氛气盒PERFUME BOX带你研究!

   把香水凝固成“记忆”高级玩法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突然闻到一股久违的香气,便勾起一段独特的回忆,而这份“独家记忆”往往很难被定义和保留。作为第一家储存香氛的银行,拾氛气盒PERFUME BOX给消费者一个储存记忆、个性、期许的空间,为“未来”储值。香氛与银行,都保存着人们对过去和未来的记忆和展望,拾氛气盒PERFUME BOX以银行“符号化”的形象,让香氛存取过程更有仪式感和高级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24小时不打烊的营业模式,也让消费者不管在何时,都能来“香水银行”的ATM机获取独家香氛。收纳香氛记忆,也封存浪漫爱意,拾氛气盒PERFUME BOX将所有的香氛故事,统统收入囊中。

什么是“嗅觉社交”?拾氛气盒PERFUME BOX带你研究!

同时,在开业首月,拾氛气盒PERFUME BOX还邀请到95后先锋艺术家,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呈现沉浸式艺术装置《沉没的记忆》。拾氛气盒PERFUME BOX的加入,使对地球的思考找到了全新的实践方向,并通过香水瓶的二次利用,在保护地球、重塑未来的同时,让嗅觉成为不可复制的记忆,让人更加直观的感受时光流逝,记忆易逝,从而提醒每个人,抓住当下的每一个美好时刻。

近日,拾氛气盒PERFUME BOX还揭秘了明星店长活动,神秘店长阿云嘎登场,带领大家探秘音乐和气味的绝妙韵律,想要知道神秘店长最钟爱的是哪款香水吗?更多惊喜与秘密都在拾氛气盒PERFUME BOX!

用香水找朋友,“嗅觉社交”正在兴起

Z世代正在用香水判断彼此的个性、爱好、甚至为人,从而找到自己的“灵魂伙伴”,拾氛气盒PERFUME BOX为所有香氛爱好者提供了这样一个线下场合,带领年轻用户体验香氛,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让年轻用户了解、接触香氛。

一方面,拾氛气盒PERFUME BOX拥有独家的香氛测试环节,能够通过线上社交方程式帮助用户一对一进行香氛“性格”测试,读懂内心深处的渴望;另一方面,拾氛气盒PERFUME BOX也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活动,让更多年轻人挖掘深层次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香气。

在这个嗅觉社交空间内,有许多与香氛进一步对话的道具。比如打卡率极高的镜像空间,光影交错中宛若一场视觉盛宴。此外,还有互动的体验植物、香氛艺术书籍等不同的休息区,可以聚集一批有相同爱好的消费者们,让大家体验到的陌生人社交的快乐。

什么是“嗅觉社交”?拾氛气盒PERFUME BOX带你研究!

在拾氛气盒PERFUME BOX开业阶段,还有更多的限量好礼、趣味游戏在等着你来探索,想要去体验一把最in的“嗅觉社交”吗?更多惊喜都在拾氛气盒PERFUME BOX,让气味盛宴即刻绽放,带你自由去拾氛!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