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 童心同趣点亮童心

2021-06-10 12:5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家长时常会遇到这样的难题:送孩子什么样的礼物才最有意义?其实,由亲子共同参与的经历才是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体验。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由童心同趣、圈圈小助理、海艳舞蹈艺术共同主办,以“潮童计划进行季”为主题的儿童亲子活动在昌平万优汇唯美上演。孩子们在舞台和游戏中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自信。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 童心同趣点亮童心

参与童星:蒲静潼

在活动现场的服装表演、才艺展示环节,小模特、小演员的表演稚嫩而美好,家长们更是全程视频、拍照发朋友圈。不少家长说,想不到初次登台的孩子能这样淡定自然,表演堪称完美。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 童心同趣点亮童心

主办方童心同趣相关负责人提出,平台所设计的活动内容,旨在给孩子足够的艺术展示空间,给亲子更多互动机会,有助于家长发现孩子潜能和真正所爱,并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梦想。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问题是怎么在长大之后仍然保持这种天赋。”因此,无论是价值不菲的玩具汽车亦或时尚酷炫的玩偶,这些都将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会逐渐被遗忘。而最珍贵的应该是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创造、共同经历的艺术体验,这些体验会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孩子的人生。作为北京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亲子活动及展示信息发布平台,童心同趣致力于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多元化的互动和艺术展示机会,发展和谐美好的亲子社会关系,同时为教育专家和家长搭建互动交流和学习平台。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 童心同趣点亮童心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 童心同趣点亮童心

海艳舞蹈艺术教育机构负责人海燕老师表示,正确的儿童审美教育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儿童进行美丽艺术教育,是以科学的方式发现艺术潜能,促进他们审美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的综合发展。送孩子什么样的礼物才最有意义?其实,无论多么价值不菲的玩具汽车亦或可爱酷炫的玩偶,这些都将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会逐渐被遗忘。而最珍贵的,应该是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创造的,世间独一份,贯穿并影响着孩子一生的记忆。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 童心同趣点亮童心

沅辉文化旗下品牌-童心同趣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亲子活动平台,举办了亲子大狂欢、亲子趣味跑、亲子DIY风筝画、亲子游、亲子游学、艺术文化交流等丰富多多彩的活动,家长对此类亲子活动很是买账:“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常带孩子参加各种亲子活动。童心同趣的活动,今年就参与了好多次,不仅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孩子在活动中带给我们很多意外惊喜。”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