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时光里打造高端洗护优品,轻松告别脱发困扰

2020-08-25 17:2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有多少男生是一块香皂洗遍全身,但是现在已经男生也开始追求精致了,从里到外连头发丝都要,只用肥皂是不能打造精致男士的外在形象的,尤其是现在男生因为工作压力以及生活等因素的影响,脱发问题日益严重,所以一块肥皂是不能解决这些脱发问题的,这就需要用到男士专用洗发水。

时光里打造高端洗护优品,轻松告别脱发困扰

男生要选择专用洗发水是因为:男生的皮脂分泌比女生要旺盛3倍不止!女生在选择护发产品的时候更在意修复柔顺发质的功效,而男士要注意的是控油清爽,滋养头皮,因为男生头皮油脂分泌过多会造头油头臭、头皮屑增多、脱发量日益剧增等这些问题。

然而解决这些问题并不难,因为时光里的专研男士洗发水已经成功逆袭!

时光里是深圳Menxlab漫仕旗下的全新自主品牌,主打防脱育发和头皮抗衰,为头皮健康全方位进行保护,坚持以科学成分和先进技术调整改善头皮衰老状态,打造高端头皮洗护优品,清扫毛囊杂质,焕活头皮年轻态。

市面上防脱育发的洗护产品层出不穷,然而真正有防脱效果的产品却少之又少,而时光里洗护产品却是不同于一般的防脱育发产品,其添加专利防脱成分可比落。说起防脱成分,大家可能知道米诺地尔是FDA认证有效的毛发生长成分,但是其不溶于水,在洗护产品中比较少见,然而可比落作为与米诺地尔高度相似的另一防脱成分,可溶于水,更适合用于洗护产品,所以时光里的洗护产品中都添加了可比落这一专利防脱成分,可以有效防止头发脱落,延长生长周期。

时光里打造高端洗护优品,轻松告别脱发困扰

时光里作为专属头皮护理专家洞悉消费者的头皮护理需求,深耕防脱育发科研技术。一款高端专业洗发水,除了清爽蓬松之外的体验,还应该具备滋养头皮的功效,时光里可比落清爽蓬松洗发水蕴含多种能量成分,通过国家纳米实验室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卫教授专利纳米载体传输技术,靶向定位,将这些能量成分快速的传输到头皮以及发干毛囊处,深层滋养头皮,强韧发根,改善头皮以及头发生长环境。漫仕洗护系列时光里洗发水从头皮抗衰开始,指引你做自己的时间规划者,完善全新自我。

在这个颜值时代,男士的形象也很重要,健康的秀发也是每位男士的加分项,所以千万不要让脱发、头发降低你在女生心中的好感,时光里洗发水让头皮抗衰从清洁开始,不含硅油等6种多余添加成分,可以在温和祛除头皮多余油脂的同时,却不会对头皮造成损伤,温和清洁,滋养头皮。

时光里打造高端洗护优品,轻松告别脱发困扰

目前,时光里已经研发出海洋时段三阶段洗护优品,包括可比落清爽蓬松洗发水、氨基酸发芯修护乳、可比落头皮修护液,搭配使用可以有效缓解头皮衰老,防脱育发的效果会更明显,打开头皮护理的新方式,轻松拥有清爽蓬松的秀发。

不用再为头油而尴尬,也不用再为脱发而烦恼,时光里专为男士设计的洗发水,打造高端头皮洗护产品,可以轻松搞定这些头皮问题,防脱育发,让你的头发变粗变多,拥有一头清爽蓬松的秀发,时刻都能展现精致的男性魅力,科学防脱时代已经来临,还在等什么?赶快入手这款防脱神器吧!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