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Frigga翡凝翠:焕发健康肌肤状态

2020-08-20 14:4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从古至今,美丽都是女人毕生的追求,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因此,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肌肤护理产品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成分安全、天然的护肤产品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美丽,焕发出属于我们的独特光彩。 而Frigga翡凝翠,就是帮助我们成就美丽事业的好帮手!

Frigga翡凝翠:焕发健康肌肤状态

Frigga翡凝翠是源自法国的植萃护肤品牌。自从品牌诞生以来, Frigga翡凝翠就秉持“植萃力养,科技修护“的品牌理念,以现代科学提炼凝萃活性成分,研制并不断升级产品配方,专注于修护肌肤屏障,为广大女性提供天然温和、滋润修护、愉悦舒适的美容方案,焕发年轻、健康的肌肤状态。

Frigga翡凝翠:焕发健康肌肤状态

Frigga翡凝翠的产品坚持以自然为源泉,科学配制,发挥天然的护肤能量,产品均经过皮肤刺激性试验,确保其温和亲肤,同时针对肌肤屏障受损问题,甄选植物活性成分,修护由肌肤屏障受损引起的肌肤问题,诠释年轻健康肌肤。

翡凝翠Frigga研发的竹炭亮肌面膜,是肌肤深层清洁的星品,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可吸附各种脏东西,让肌肤变得干净通透、焕发光泽。

Frigga翡凝翠:焕发健康肌肤状态

面膜配方采用竹炭成分,具有净化功能;添加的迷迭香叶、红叶金虎尾果、维他命E等成分,则可帮助提高肌肤修护能力,用植物萃取的方式打造天然温和的面部清洁产品,满足女性对补水、滋润、去黄、修护的追求。

Frigga翡凝翠:焕发健康肌肤状态

日常的护肤除了清洁以外,补水也是至关重要的, Frigga翡凝翠生产的水柔养肌爽肤露就是一款补水星品。产品质感清爽,吸收速度较快,使用后可以缓解肌肤缺水现象,而且还可以进行湿敷,舒缓晒后皮肤的紧绷与干燥感。日常护肤和化妆前,可以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达到收敛毛孔的效果,长期使用还可以提亮肤色,修护肌肤屏障,还你一个健康的肌肤。

Frigga翡凝翠:焕发健康肌肤状态

正因为Frigga翡凝翠坚持产品成分来源安全可靠、天然温和,努力修护消费者肌肤屏障,为消费者重塑健康肌肤,所以才值得我们选择!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