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装 > 正文

Reebok锐步携手中国设计师XIMONLEE李东兴推出DMX永续概念户外袜套靴, 惊艳登录上海时装周

2019-10-22 18:3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Reebok锐步携手中国设计师XIMONLEE李东兴推出DMX永续概念户外袜套靴, 惊艳登录上海时装周

  XIMONLEE 2020春夏季时装大秀

  2019年10月11日,Reebok锐步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XIMONLEE李东兴一起推出了一款创新永续概念联名款——DMX Trail Hydrex。这款Reebok x XIMONLEE DMX Trail Hydrex袜套靴曾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巴黎时装周上短暂亮相过,如今它再次迅速成为2020春夏上海时装秀中的焦点。

Reebok锐步携手中国设计师XIMONLEE李东兴推出DMX永续概念户外袜套靴, 惊艳登录上海时装周

  Reebok x XIMONLEE DMX Trail Hydrex袜套靴

  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和热爱突破极限的设计师李东兴一拍即合,将“历久弥新”的理念投入到设计中,希望通过创造更具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产品,来唤醒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李东兴将大胆又符合商业化的设计与锐步的经典鞋款外观和科技进行融合,既满足了消费者的时尚追求又富有人文情怀,体现了设计师对于社会主题、自我认知和时尚哲学的独特见解。

  Reebok x XIMONLEE DMX Trail Hydrex袜套靴三款配色

  Reebok X XIMONLEE DMX Trail Hydrex袜套靴采用三种不同配色,其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潜水靴,鞋底灵感源自登山靴,鞋帮则采用了功能性水靴鞋面,并配以鲜艳的砖红色、薄荷绿色和紫色。Reebok锐步则在完全保留李东兴设计风格的前提下,增添全地形功能设计,使其成为一双真正兼具户外实用性和高级时尚感的鞋履。

  这款巧妙融合了李东兴核心美学和Reebok锐步经典风格的Reebok x XIMONLEE DMX Trail Hydrex联名款,将于2020年末由官方进行发布和发售。敬请关注锐步官方微博、锐步微信公众号和锐步官方网站www.reebok.com。

Reebok锐步携手中国设计师XIMONLEE李东兴推出DMX永续概念户外袜套靴, 惊艳登录上海时装周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XIMONLEE李东兴

  男装设计新秀Ximon Lee (李东兴) 生于中国的韩裔家庭,目前以德国柏林为设计工作室基地,他于2014年在纽约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New York)毕业后以其毕业作品系列打响名堂,并成为首为赢得瑞典H&M Design Award大奖的男装设计师。2015年,他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XIMONLEE,并以造工精致、富有原创意念的设计成为时装界触目新秀。其设计作品探讨了包括性别、身份、社会、意识形态和道德在内的各种主题。通过精心处理的服装、充分研究的廓形和新颖的面料开发,展现了他在服装设计领域的远见。他每季发布的前沿作品都获得了国际时尚界的高度评价。在服装制作过程中,他喜欢采用相互矛盾的材料进行拼贴,使服装不再被束缚于标准概念中。这是李东兴用来反映当代社会中相互矛盾的观点的标志性视觉方法。最近,Ximon 更以30岁以下全美成功创业青年前30名进入了美国福布斯 “2016 Forbes 30 Under 30”的排行榜。

  www.ximonlee.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潮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世界的第一双钉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的充气Pump Fury、气囊缓震DMX、稳定性好落地减震舒适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款的潮流先锋。不仅有时尚潮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而真诚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同时,作为专业的运动健身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运动新的精神,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