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王大陆揭秘爱笑的自信,居然是它给的….

2019-09-18 16:1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明星们都是非常自信的,并且,自信的理由也是各有不同。比如被网友称为“范爷”的范冰冰就曾经自爆“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还有自信如贾玲在社交媒体自诩又瘦又美又可爱,还说与赵丽颖长得像双胞胎;甚至就连网红凤姐也说自己的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要嫁就嫁奥巴马。当然,对于凤姐的这种自信,大家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作为台湾著名明星的王大陆,自然也是非常自信的。不过,他的自信居然是因为它……

王大陆揭秘爱笑的自信,居然是它给的….

  据了解,王大陆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是比较外向的人,喜欢笑,对于被外界说他嘴巴大得像吃小孩一样也丝毫不介意。他说自己爱笑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对自己的牙齿格外自信。

  原来,王大陆的自信源于自己的牙齿!王大陆的这个解释诚意满满,表达的方法却让大家出其不意,活脱脱玩了一个“大变魔术”。在一个小视频中,王大陆先将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黑色包包上,然后话锋一转,居然出人意料地的从包包内取出了一个电动牙刷……不得不说,王大陆不仅自信,还有点“调皮”。

  当然,大家一定会心里有疑问:王大陆从包包内取出的是什么东东?王大陆说了:是一款电动牙刷。

王大陆揭秘爱笑的自信,居然是它给的….

  作为著名明星的王大陆,每天在外面忙着跑来跑去的拍戏,保持口气清新也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繁忙紧张的拍戏工作,又不允许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精心打理自己的牙齿,这时,能够拥有一款方便、快捷、有效的护理牙齿“神器”就非常重要了。

  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视频中王大陆从包包内取出的电动牙刷,是一款名为牙护士的电动牙刷。据王大陆自己称:这是自己外出拍戏的必备物品,几乎每次外出都会带在身上。

  那么,这款让明星王大陆爱不释手的电动牙刷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这款牙护士电动牙刷内部嵌入高新技术的智能记忆芯片,最大的特点就是智能,属于智能声波牙刷,清洁牙齿的效果胜过传统牙刷的很多倍。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智能选择五大洁齿功能,分别为清洁模式、亮白模式、抛光模式、按摩模式、敏感模式等,从而全方位对口腔清洁及护理的每个步骤,进行精细控制,深入清洁、净白、抛光、护龈,从而更好的保护口腔健康。难怪王大陆自信满满,原来“秘诀”在这里。

  在使用时,将口腔分为四个区域均衡清洁,牙刷编入了智能提醒程序功能,在科学合理的2分钟内,每30秒提醒更换一个区域,有效帮助清洁口腔。

王大陆揭秘爱笑的自信,居然是它给的….

  当然,每天拍戏跑来跑去的王大陆自然是忙碌无比,刷牙这种事自然是越方便省事最好。这款牙护士电动牙刷采用的是无线感应充电设计,没有金属触点,安全又方便,需要时拿起来就用,用完后放下即可自然充电,并且,充电一次可以使用90天。同时,这款电动牙刷机身采用IPX7级防水设计,可以直接用水流冲洗,即使不小心掉进水中,短时间内浸泡也不影响使用。不得不说,如此的省心便捷设计,难怪王大陆会爱不释手呢!

王大陆揭秘爱笑的自信,居然是它给的….

  一位名人说过: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和保证!用明星同款牙护士电动牙刷,像王大陆那样充满自信,尽情绽放自信的笑容。这样的你既有颜值、又有实力,未来人生路,何所畏惧!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