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时尚 > 珠宝 > 正文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2019-09-17 09:5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珠宝界每一点光亮,都经过无数汗水的打磨;珠宝业的每一次前进,都离不开创新的力量。回看深圳珠宝行业的发展之路,不难发现,这里诞生的很多令人瞩目的新工艺、新产品,都源于创新,都源于技术的突破,但也不难发现,当风靡而备受追捧的新工艺、新产品面世之后,紧跟起来的便是层出不穷的仿造与copy。

  “聪明人”都知道:仿造,远比创新研发划算得多。那么,为什么执着于“技术文化”的顺艺珠宝如此“不智”,闭门死磕它的技术呢?

  顺艺珠宝负责人向笔者解释道,“仿造确实最容易,也最实惠,但仿造跟风的前提是有物可仿,有风可跟,他们只能跟在别人后面,永远也当不了第一,也永远成不了珠宝行业的技术领跑者。”

  是的,技术领跑者之所以站在行业前列,是因为他们总能快人一步,而跟风仿造者只能跟着这些领跑者前进,却永远无法将其超越。甚至,在跟风模仿某项高精尖技术的过程中,还会出现“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窘状,无法抓住技术的真正奥秘,形像而神不似,无法发挥其真正特点,误人误己。

  据悉,顺艺珠宝自成立以来,以“品质就是品牌”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产品,专精于技术,推出8大核心技术。其中,以“磁控金”、“镜像炫”及“金点镶”为最,在珠宝展期间,受到诸多业内专业人士好评,而顺艺的“磁控金”、“镜像炫”技术便是跟风仿造的重灾区。但也恰好,这两项硬核技术并不简单,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跟风者们仿造起来,并不容易。以镜像炫为例: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微距精工产生了镜像炫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每一束光芒的背后

  只有通过磁控金技术才能做到历久弥新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磁控金将特定的贵金属靶材

  以离子状态二次电金的方式磁控溅射到镜像炫表面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上色均匀

  衍生的新金属层稳定性好

  结合力强

  色泽亮丽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5微米的厚度保护镜像炫耐磨

  不变色

  抗氧化

  让钻石拥有源源不断的光源

  历久弥新

惊艳了珠宝展的硬核技术——镜像炫

  在瞬息万变的珠宝市场竞争中,企业只有创新,才能培育企业的生命力,谋得立足之地,继而发展壮大、获得市场的认可。正如顺艺珠宝所提倡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别人没有的东西,我们有;别人仿造的时候,我们更优秀,技术永远领先一步,企业才能永远快人一步。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