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2019-08-06 10:5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传统对话时尚,翰墨与时光留影

  民族接轨国际,泉城与世界同步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传统与未来·翰墨留影·梦里泉城——山东广电2019KSD国际少儿时装周暨济南市第33届荷花艺术节于7月29日至7月31日在泉城济南大明湖风景区超然楼盛装启幕。本届时装周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丝路国际公益基金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济南市园林与林业绿化局共同主办,山东广电韶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承办、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协办。

  在影映夏荷粉莲的“江北第一楼”超然楼前,KSD国际少儿时装周的小模特们在清韵古味的韶音雅乐中通过自信的盛装展演,让现场观众忘却了七月流火的炎热,为泉城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传统与时尚结合完美阐释文化自信

  潮流与美学融合全新诠释高端品质

  超级品牌与翰墨泉城融合演绎顶级实景秀演

  2019KSD国际少儿时装周延续了KSD一贯的高水准、高品质、高品牌的运营理念,首次以“翰墨留影·梦里泉城”为主题,以大明湖的秀美湖光荷色打造大型实景秀演,汇集国际顶级六大童装品牌,集结近五百名优秀童模,汇集国内顶级秀导团队全程操盘,展演了七场绚丽雅致情景交融的服装大秀,唯美与典雅的香港国际高端童装品牌Pider BB,植根道家文化的三寸盛京童装品牌,中为西用的笙生童装,新潮与复古的红鼓小爱,非常规服饰品牌BOXBOXBOX,高端定制的JOJO,通过服饰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中华传统元素融会贯通,飘逸稳重的新中式华服,其念念不忘的传统之美,生生不息的时尚之姿.特立独行却不失天真烂漫的东方华彩,在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中寻到了一个绝妙的平衡点,让孩子记住的不仅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更是关于对时尚之美的时代熏染,让世界看到了最有味道的中国时尚,完美地演绎了东方传统美学的时尚诉说,传统文化通过服饰穿越千年与现代美学对话,文化与潮流在天地之间碰撞,重新定义中国童装的时尚潮流。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传统与时尚携手唱响最美童声

  场内场外爱国之歌献礼祖国70华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正创新 培根铸魂

  山东广电KSD始终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为己任。自创办以来KSD推出了一系列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唐诗原创歌曲,旨在用最美的童声演绎中国最美的诗词。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2019KSD国际少儿时装周在展演无与伦比的实景大秀同时,在赏荷、品荷、听荷、拍荷,享受夏日清凉和荷花韵味之余,还为实景大秀带来了KSD最美童声原唱小歌手的精彩表演。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2019年时值祖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KSD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每场实景大秀结尾,所有参加展演的孩子们都会汇集在一起齐声合唱《国家》,一曲曲由最美童声原唱歌手领唱的《国家》唱出了对锦绣河山的赞颂、对国泰民安的礼赞。以少年最纯净的童稚之声,为我们的祖国献上最纯粹最动人的宏伟赞歌,满腔赤诚的歌唱令人动容。孩子们小小的身躯里有着大大的爱国心,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共唱爱国之歌,表达“爱我中华,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是孩子们庆贺祖国70华诞的独特表达方式。

  本次时装周,除了六大国际高端童装品牌秀演,KSD还打造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民族大秀《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向七十周年献礼,56名小朋友,向大家展示了56个民族风采各异的传统服饰,共同唱响爱我中华。千年丝路,悠悠敦煌,一曲敦煌舞拉开了KSD品牌大秀的序幕。KSD将原创油画定制出风格不同的服装及丝绸制品,这也是KSD自有原创品牌的首次亮相。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

  荷彩中国·花耀明湖·翰墨留影·梦里泉城,为期三天的山东广电2019KSD国际少儿时装周已圆满落幕,未来山东广电KSD仍将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成就华夏修养。山东广电KSD对于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必将让传统文化焕发出全新的活力,伟大的祖国必将繁荣昌盛。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