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绿色物理防晒 敏感肌的夏日守护神

2019-06-24 14:5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Dr.G蒂迩肌 柔润修护防晒霜全新上市

  夏季骄阳来袭,出门时的防晒尤为重要。4-9月是紫外线照射最强的时间段,除了帽子、遮阳伞等硬性防晒,防晒霜也是必备品。韩国敏感肌品牌Dr.G蒂迩肌推出全新物理防晒霜——柔润修护防晒霜,100%无机防晒,给予敏感肌,脆弱肌绿色安心守护。

绿色物理防晒 敏感肌的夏日守护神

  Dr.G蒂迩肌柔润修护防晒霜为纯物理防晒,采用让肌肤反射紫外线的物理防晒剂,在肌肤表面快速形成保护膜,温和阻隔紫外线的伤害。SPF50+,PA++++的高倍防晒系数,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海边嬉戏,晒伤晒黑没在怕。质地清爽不粘腻,涂抹时滋润易推开,不闷痘不搓泥,告别厚重油腻感。

绿色物理防晒 敏感肌的夏日守护神

  当我们选择产品时,成分安全问题往往是最令人在意的。Dr.G蒂迩肌柔润修护防晒霜解决脆弱肌肤的防晒问题,并且已通过EWG(美国环境工作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绿色等级认证,是天然温和的防晒霜。积雪草提取物,鱼腥草提取物,葵花籽油提取物帮助肌肤舒缓修复;夏至草提取物,红花籽油,大马士革月季花为肌肤补充水分,长效保湿。在抵御紫外线,防黑抗老的同时,全方位呵护肌肤。

绿色物理防晒 敏感肌的夏日守护神

绿色物理防晒 敏感肌的夏日守护神

  当今城市生活快速且繁忙,空气环境严重污染,电子设备蓝光伤害,这是我们每天都在面对的问题。经测试,Dr.G蒂迩肌柔润修护防晒霜成分含有吸收蓝光的黄体素,可阻隔蓝光的危害,在室内外都可以守护肌肤,防御外界环境污染对肌肤的伤害,加强皮肤屏障健康。

  夏日炎炎,守护敏感肌,就交给Dr.G蒂迩肌!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