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QQR面膜新品重磅面世,4款不同功能面膜呵护你的肌肤

2019-05-20 10:1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面膜是女性必备护肤品,不仅不同肤质对面膜产品的选择要有所不同,而且作为直接接触肌肤的产品,面膜的品质也极大地影响着护肤效果。QQR面膜作为香港泽盛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全新推出的护肤佳品,原材料为纯植物精华萃取,安全温和,焕颜水润面膜、舒缓修护面膜、海洋肌底面膜、平衡净肤祛痘面膜4款新品重磅面世,针对不同肌肤肤质给予全方位的呵护。

QQR面膜新品重磅面世,4款不同功能面膜呵护你的肌肤

  草本护肤,还原基础

  无论饮食还是护肤,目前最流行的生活理念就是“健康”和“天然”。肌肤无小事,当下女性在对面膜的选择方面更是大多倾向于植物草本、纯天然的产品系。QQR面膜深谙女性消费者需求,严格遵循“健康护肤”的产品研发宗旨,所研发生产的每一款面膜,都是从纯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成分,确保安全温和,把面膜的护肤效果发挥到最大。就连面膜纸的材质都是以天丝膜金为载体,敷在脸上更服帖,植物精华更易吸收。

  多元品类,全方位呵护

  我们知道,不同的肤质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不同,面膜也同样如此。控油、补水、美白、修护等,面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QQR面膜推出焕颜水润面膜、舒缓修护面膜、海洋肌底面膜、平衡净肤祛痘面膜4款新品,无论是干性肌肤、油性肌肤还是敏感肌,无论是想要补水还是美白,无论是修护还是祛痘,QQR面膜都是每一位女性护肤的最佳选择。秉承着“草本护肤,还原基础”的产品概念,QQR面膜采用日本配方,经过长期反复测试、完善产品配方而推出的4款面膜,以多元化的品类给予女性肌肤全方位的呵护。

QQR面膜新品重磅面世,4款不同功能面膜呵护你的肌肤

  效果显著,消费者口碑空前

  自产品推出以来,QQR面膜得到了来自不同年龄段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温和不刺激、补水效果好、修护作用明显等评价纷至沓来。市面上的面膜产品多如牛毛,真正对护肤有效果的却寥寥无几,口碑才是硬道理,QQR面膜推出以来得到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成为护肤界的新一匹黑马。

  护肤是每位女性的必做功课,选对面膜就是选择了一张水润嫩白的脸。QQR面膜草本护肤,还原肌肤基础,让肌肤每天都水盈饱满,焕发年轻活力。每天一片QQR面膜,全方位呵护肌肤,让每一位都能遇见最美的自己。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