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时尚 > 手机 > 正文

珍珠大屏+大音量好声音 华为畅享9e千元影音手机发布

2019-03-25 20:5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年轻人跟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音乐已经成了年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是上班的路上、午休时分、还是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惬意时分;一曲或曼妙或劲爆的音乐足以让你的大脑得到舒适的享受。即使工作压力很大,一曲下来也能让你身心放松,心情愉悦。想要随时随地欣赏音质浑厚的高品质音乐——华为畅享9e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珍珠大屏+大音量好声音 华为畅享9e千元影音手机发布

华为畅享9e在外放音乐上为年轻用户带来了硬件、技术层面的全方位提升,小小的身材,却拥有超强劲的音乐力量。华为畅享9e搭载的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内置11V高压 Smart PA,使手机外放响度达到了普通手机的两倍。一般手机音量过大就会引起扬声器发声失真,很影响音乐方面的用户体验,为此华为畅享9e搭载了一枚超线性扬声器,在音量与音质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完美解决这一历史性难题。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音乐带来的享受。

珍珠大屏+大音量好声音 华为畅享9e千元影音手机发布

华为畅享9e除了外放这方面做出重大优化之外,针对内放华为畅享9e采用了5.1声道合成技术,用耳机也能感受到立体音效,专门对低音做出优化,使音效更加浑厚震撼,即便是手机电影也能获得影院般的沉浸听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9e还支持party模式,通过热点或WIFI,允许多部华为手机同时播放同一首音乐的不同声道,从而获得环绕立体声的播放效果。该功能最多支持8部手机协同播放,极为适合聚会的时候渲染气氛

珍珠大屏+大音量好声音 华为畅享9e千元影音手机发布

华为畅享9e不仅在音质方面做出重大突破,屏幕方面也不容小觑。其拥有6.09英寸珍珠屏,“小刘海”加窄边框设计,使其屏占比高达87%,为用户带来更宽广的观影体验。同时,整机造型小巧精致,19.5:9的最佳握感比例更可让用户久握不累。华为畅享 9e还带来了交互方式的革新,全新的手势导航让操作更简便,消失的虚拟按键使得整个屏幕看起来更整洁大气。

时下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不得不放弃自己喜爱的电影、演唱会,来追赶生活的脚步,压力无处释放。这时,一台华为畅享9e就可弥补你生活中缺失的乐趣,一部千元机就能让你拥有“随时影院”般的娱乐体验,随时让你释放压力。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