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时尚 > 手机 > 正文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2019-03-25 20:3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华为作为全球范围内都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手机厂商之一,不仅为用户带来诸如华为Mate 20系列等高端旗舰机型,还在千元机行列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华为畅享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千元精品系列机型,一直以来都以精致潮炫的颜值,优秀的拍照能力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赢得了良好口碑。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近日,华为畅享系列又出新机了,这次加入华为畅享大家庭的是华为畅享9e。基于华为畅享系列的优秀颜值传统,此次华为畅享9e为我们带来四款全新配色,分别为幻夜黑、宝石蓝、琥珀棕三种方案,机身采用一体式3D弧面造型设计,带来高颜值的同时手感甚佳。另外,华为畅享9e在续航能力以及拍照等方面,也有大幅升级,带来全新长续航、AI智慧拍照的华为畅享9e。

  全新反光粒子技术打造七彩宝石幻光机身

  华为畅享9e四款全新配色中,有一款配色最为独特,就是其宝石蓝的配色。宝石,我们都知道,是大自然中十分漂亮而稀有的物种,因其在阳光照射下而发出的璀璨光芒而闻名。华为畅享9e的七彩宝石幻光设计实现十分精妙,设计师将一种直径仅15微米的反光粒子,像喷漆一样喷在机身上,形成一个反光层。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有了这层反光粒子,当外来光线投射在机身上时,反光粒子会使光线产生衍射,从而形成七彩宝石幻光效果。而这种七彩宝石幻光效果,也只有在强光下以及特定的角度下,才会形成,非常具有惊喜感。当我们拿着华为畅享9e宝石蓝在明媚的阳光下,或者是在强光手电等照射下,就能够看到华为畅享9e宝石蓝带来的炫光效果,也可以让我们在小伙伴们面前狠狠装个X。宝石蓝的反光粒子设计,展现出大自然光于色无穷的画面,科技与自然融合,尽显浪漫本色。

  大光圈大电池智慧拍照长续航

  华为畅享9e作为一款标准千元机,在拍照方面也是达到了千元机应有的水准。后置摄像头达到1300万像素,保证了日常拍照的清晰度。另外华为畅享9e关于拍照的一大亮点在于,其后置摄像头拥有f/1.8的超大光圈,进光量得到大幅提升,更大的进光量意味着华为畅享9e在拍照时,能够有效改善暗光、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另外,华为畅享9e的拍照能力,在对焦、噪点、清晰度、亮度等方面,都会有明显的效果提升。而前置则是配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且搭载了更加智能的美颜算法,美颜算法经过多次迭代更新,更加智能,能够根据拍摄对象的肤色智能进行美肤算法调整,让美颜更加自然。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关于续航,想必我们都很清楚华为手机的续航能力了。此次华为畅享9e也不例外,继承了华为手机大电池、长续航的优良传统,搭载了302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华为实验室的测试中,华为畅享9e在4G上网环境下,能够保持1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本地视频的播放时间则是长达16个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为72个小时。当然,这些只是实验室的测试数据,一切还是要以实际使用情况为主,但想必实际使用的时候续航能力也是一样强劲。

比钻石还闪耀?华为畅享 9e闪耀来袭

  此次全新发布的华为畅享9e,又是华为畅享系列的一款优品。宝石蓝配色的反光粒子技术给我们带来更多自然界的色彩,而大光圈智慧拍照以及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也足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华为畅享9e确实是十分值得入手的一款千元机。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