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万能补水神器——诺菲透明质酸钠综合测评来了

2019-03-15 10:1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繁忙的工作生活,高压的工作环境,每天还要面对各样的辐射,外加季节气候影响,给现代都市人的肌肤带来了干燥、没有活力的问题。皮肤保湿、锁住水分,已经成了大众的护肤必修课,保湿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疯狂增加。众多的保湿产品中,经常关注保湿护肤的你,一定对诺菲透明质酸钠不会陌生,那么这款备受关注的诺菲透明质酸钠究竟怎么样?又是什么让它拥有“只需用一次,便会不由自主爱上它”的魔力?

万能补水神器——诺菲透明质酸钠综合测评来了 

下面我们就对这款诺菲透明质酸钠来个综合测评吧!透明质酸钠也叫玻尿酸

原料优质,高标准出身

护肤产品好不好,原料来源很重要。诺菲透明质酸钠原料来自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研发和生产基地山东福瑞达。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如雅诗兰黛、资生堂、欧莱雅等护肤品中的玻尿酸都出自这一厂家。

福瑞达已经成为衡量玻尿酸的优质与否的标准,有了这一强大的技术力量作为后盾,确保了诺菲透明质酸钠质地的确切性和有用性。诺菲透明质酸的保水能力是惊人的,1g玻尿酸可以锁住6升的水分高达自身水分1000倍!安全性高、功效性强诺菲玻尿酸原液对皮肤因缺水导致的衰老和细纹增多效果显著。

万能补水神器——诺菲透明质酸钠综合测评来了 

富含玻尿酸和烟酰胺

2018年双十一美妆个护品类销售排行与消费者研究》显示,天猫双11中,“成分党”正在崛起,17.2%的产品会在名称中明确标注专业成分,45%的消费者对化妆品专业成分有了解,其中玻尿酸在“面部护肤专业成分排名”中以37.1%的占比位列第一,烟酰胺则以24.9%的占比位列第二。诺菲透明质酸钠的主要成分正是玻尿酸和烟酰胺,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受 “成分党”喜爱的产品。

超高性价比

无论你是职场白领,还是没有步入社会的学生小妹,护肤品的消费,永远是一个无法预估的数字。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下血本买下的高额护肤品,因为不合适或者效果并不理想而被束之高阁。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对爱美大众都十分必要。诺菲透明质酸钠,每瓶净含量30ml,且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入手,这样超高的性价比,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外观清秀惹人爱

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我们常会被一些设计巧妙或清秀出众的外观打动。诺菲透明质酸钠,以透明的瓶体为主,加上淡绿色的瓶身标签,虽然没有更多奇特的设计,但整体搭配让人感觉清新透亮,就像希望自己的肌肤可以达到的效果一样,那样水润透彻、清凉。

超强保湿力

诺菲玻尿酸原液的主要成分透明质酸钠,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是当今文献中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

大小分子同时作用,涂抹在肌肤表面,小分子量的玻尿酸透皮吸收,大分子量的玻尿酸在表面形成保护膜,锁住水分。

持久锁水,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牢牢锁住大量水分子,减少皮肤水分蒸发。

密集修护肌肤,直达肌底,深层修复受损肌肤,缓解细胞老化、细胞干瘪等皮肤问题,恢复皮肤弹性。

万能补水神器——诺菲透明质酸钠综合测评来了 

清秀可人的外观设计,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加上超强保湿力和值得信赖的原料来源,这些都成为诺菲透明质酸钠从众多玻尿酸原液产品中,冲出重围脱颖而出的“过硬指标”。选择最贵的,不如选择合适的,这句话道出了多少护肤道路上的爱美人士的心声,选择诺菲透明质酸钠的那一刻,你的美丽就开始了!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