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装 > 正文

Reebok DMX系列,经典的个性致敬

2019-03-11 15:0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经久不衰的DMX科技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回归到Reebok Classic阵线,成为了新的生力军。Reebok不仅把DMX RUN 10、DMX Daytona等等经典鞋款通过复刻带回到大家的视线里,还将DMX科技与新鞋型相融合,设计出DMX 1200和DMX1600鞋款。

Reebok DMX 1600系列

在90年代中期,Reebok研发出了新的缓震科技DMX,告诉人们比空气缓震效果更好的是流动的空气。而如今,当所有人马不停蹄的朝着前方追赶,Reebok却回望过去,致力于在自己的历史里温故知新。全新的Reebok DMX系列里,不仅能看到DMX科技90年代的经典气息,还有当下Z世代最个性的体现。

Reebok DMX 1200系列

DMX 1200多层次叠加的鞋面与中底的线条相呼应,小尺寸的Reebok Logo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而DMX 1600的鞋底从锐步90年代跑鞋色调中启发灵感,以半透明橡胶加固和包装,犹如闪电般的线条组成了DMX 1600鞋面看起来更加犀利。不一样的鞋带设计更让人与众不同。重新设计的DMX外底加上TPU支撑片,让大家看到了Z世代DMX到底是什么样。

最新上市的DMX1200借鉴90年代运动服的拼色设计,在黑白色为主色的鞋面上加以亮橙色和宝石蓝色的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另一款DMX1600使用了干净的灰色和白色作为主色,鞋面的层次感加上纯色系,打造了与众不同的科幻未来风格。

全新Reebok DMX系列于2019年3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 知名潮 流运动品牌锐步,以从不循规蹈矩的果敢不断定义 新的潮流时尚,从享誉 世界的第一双钉 鞋、风靡美国女子健身界的Freestyle Nova,到家喻户晓 的充气PumpFu ry、气囊缓震DMX、稳定 性好落地减 震舒适 的ZIG科技鞋款,一直被钟爱的小白鞋Cl ub C,到如今更是拥有众多球鞋联名 款的潮流先锋 。不仅有时尚潮 流圈的大咖为锐步助阵,更有代表锐步精神的反叛 而真诚 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为锐步发声,传递无惧无畏、锐不可当的精神 。同时,作为专业 的运动健身 品牌,锐步以不断突破界限的追求赋予 运动新的精神 ,奉行“挑战式健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引领并鼓励人们挑战自己,不断创新,突破自我。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