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诺菲烟酰胺精华的N种用法,让你这个夏天白到发光

2019-03-05 16:3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烟酰胺的强大功效不用我多说了吧?美白、祛黄、淡印、控油、提亮、保湿......护肤界的扛把子可不是浪得虚名。如果手上没有一瓶烟酰胺产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护肤。尤其是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的人真的非常需要诺菲烟酰胺精华。

诺菲烟酰胺精华的N种用法,让你这个夏天白到发光

  诺菲烟酰胺精华,以高性价比走红。5%烟酰胺浓度,再加上胶原提取物、玻尿酸等营养成分,科学配比,形成独特的密集美白修复组合。诺菲烟酰胺精华能够干扰黑色素向皮肤表层转运,在肌底分解淡化,并且与肌肤中的天然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共同协作,让皮肤更白皙、透亮、柔滑!

  诺菲烟酰胺算是百搭精华,跟护肤品搭配使用,效果会加倍,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调整浓度,比大牌护肤品还要好!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几个诺菲烟酰胺的最佳用法:

  1.搭配爽肤水,增加保湿力。

  爽肤水中滴入两滴诺菲烟酰胺精华,精华是白色透明质地,与爽肤水融合在一起非常好涂开,

  比单纯使用爽肤水保湿美白效果更好,吸收力以及后续保湿力也更好。

诺菲烟酰胺精华的N种用法,让你这个夏天白到发光

  2.搭配乳液、面霜类,促进肌肤吸收,锁住水分。

  刚才我们也说了,诺菲烟酰胺中添加了玻尿酸成分,能降低表皮水分流失,所以搭配乳液、面霜类,能够帮助肌肤锁水。

  3.粉底液、气垫BB霜,增加妆容服帖度。

  诺菲烟酰胺精华水润度超级好,和粉底液混合后一起上妆,妆容会精致又服帖,有效改善化妆后浮粉、卡粉、脱妆的现象,关键是还能养肤。

  4.搭配身体乳,皮肤更加水润嫩滑

  精致的猪猪女孩不仅脸要美美的,身体也要白嫩的,每天晚上洗完澡,涂身体乳的时候加上一点诺菲烟酰胺精华,长期坚持你也能拥有美白婴儿肌。

  5.搭配面膜,增加营养,扫去黄气暗沉。

  在做保湿面膜的时候,先涂化妆水然后用烟酰胺原液混入乳液涂脸,最后敷上面膜,等揭下面膜的时候你一定会惊喜的。

诺菲烟酰胺精华的N种用法,让你这个夏天白到发光

  虽然诺菲烟酰胺很百搭,但是切记不要和高浓度的维C、果酸、水杨酸搭配使用,因为烟酰胺在酸性环境中会产生更多对皮肤有刺激的烟酸,造成皮肤红肿、痒等过敏现象。

  如果单独使用烟酰胺原液行不行呢?当然可以!只要掌握最佳顺序,效果也很好呢。

  诺菲烟酰胺精华的最佳使用顺序:先涂水、乳,然后等二十分钟皮肤稍稍出油后再用诺菲烟酰胺精华,然后再用少许乳液或者面霜,最后上彩妆。这是因为烟酰胺这个成分油溶性比水溶性要好一些,所以在用完乳液,等皮肤稍稍出油后再用,效果加倍。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出来的诺菲烟酰胺精华的常规用法,有这样一个明星美白产品加持,皮肤变好变白不是梦,长期使用之后能感受到肌肤的水亮感,每天早晨照镜子都能感觉皮肤嫩嫩的,淡斑方面不能立竿见影,但是痘印能淡化。

  哪有那么多天生白皙,即便天生白也抵不过岁月和环境的摧残,人手一瓶诺菲烟酰胺是必不可少的,越坚持越白皙,只要坚持,就能偷偷白过所有人!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