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热点 > 正文

五千元美容院祛痘不如一款药膏管用?欧慕慕真有那么好?

2018-12-18 11:3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今天要说的这个欧慕慕,又叫Oumuamua。很多关注祛痘的姑娘对它应该都不陌生,算是祛痘界比较知名的产品了。有妹子甚至表示,说自己花五千元去美容院祛痘都没有这个效果好,真有这么神奇吗?

五千元美容院祛痘不如一款药膏管用?欧慕慕真有那么好?

  今天我们就来深扒一下这个欧慕慕:

  既然主打祛痘,最重要的还是成分,相比起现在五花八门的祛痘产品,什么超分子、什么第X代果酸、植物提取物之类的,欧慕慕的配方看起来很简单,一点也不花哨,包装也很清新,跟化妆品放一起,分不清是药还是护肤品。

  祛痘,还是经典成分好

  祛痘这种事情,还是用最经典的成分比较好,因为用的人多,临床数据丰富,比起很贵的护肤品来说更安全更有效。欧慕慕用的也都是最经典的祛痘成分:

  医用氧化锌:对皮肤有抗菌、收敛、滋润和保护作用,以前外科常用的医用胶布就是含氧化锌。能促进核酸和核蛋白质的形成,参与细胞的能量代谢,保进人体组织的修复。

  矿物盐:抗敏舒缓,加速新陈代谢,天然矿物盐对青春痘、生疮、过敏性皮炎、过敏等都有一定疗效。

  红没药醇:抗菌消炎元老级成分。具有优异的抗炎消炎、止痛消肿、促进伤口愈合、抗菌止痒、促进细胞再生、皮肤新陈代谢等作用。与肌肤的相容性非常好,十分安全温和,经常被添加在婴儿护肤品中。

  卡波姆凝胶:抗病毒、减缓炎症,一线护肤品中常用成分。

  都是美国FDA批准的祛痘成分,对炎症型痘痘和泛红的脓包型痘痘十分有效。在欧慕慕的成分中,找不到激素类的刺激成分,妥妥的温和型祛痘产品,敏感肌也可以用。

五千元美容院祛痘不如一款药膏管用?欧慕慕真有那么好?

  欧慕慕:炎症、红肿型痘痘的克星

  上面也说了,欧慕慕本身确实没什么特别黑科技的东西,里面的成分,科学地搭配在一起,能起到很好的祛痘作用,不论是市场还是消费者都已经检验过无数遍。

  如果你是闭口或红肿的大痘痘,那么可以安排上了,红肿型的痘痘都是因为有炎症,欧慕慕就是这类痘痘的克星。在舒缓炎症、祛痘消痘功效上我对欧慕慕只有一个字“服”,最快一夜见效,堪比“还我漂漂拳”,也难怪被那么多人捧在手心里推,凭实力吊打市场上一众祛痘药膏。

  什么人需要常备欧慕慕呢?爱长姨妈痘的人、经常熬夜长痘的人、吃辣长痘的人。只要涂抹在痘痘上就可以啦,建议最好早晚各一次,抹完等它吸收了再用别的护肤品,大部分两天左右,痘痘就被消灭掉!当然了,每个人的体质和痘痘的情况不一样,一星期才消下去也是正常的,毕竟成分温和。

五千元美容院祛痘不如一款药膏管用?欧慕慕真有那么好?

  好了,目前为止我用过祛痘最好的产品欧慕慕安利完了,要根治痘痘,先从饮食和作息做起,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作息才能加速痘痘的消失。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严重的痤疮还是要寻求医生帮忙,毕竟痘痘成因复杂,解决起来也很麻烦,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情况太多了。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