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进博会完美收官!美迪惠尔魅力呈现强势“霸馆”

2018-11-14 10:0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导读:首届进博会上,美迪惠尔作为韩国代表面膜品牌,携旗下120余种产品亮相此次进博会。对美迪惠尔来说,此次参会不仅是其全球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更表明了美迪惠尔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2018年11月10日正式收官。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家企业参展,将有超过40万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数据显示,此次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此次展会累计年度意向成交额约为578.3亿美元,美迪惠尔所在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成交额高达33.7亿美元。在本次进博会中,韩国畅销面膜品牌美迪惠尔向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展示其专研面膜科学Msak Science的专业性。对此,到会的观众们给予了热烈的反响。

首届中国进博会完美收官!美迪惠尔魅力呈现强势“霸馆”

打开今日头条,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美迪惠尔 现场展位图片 (图片来源:美迪惠尔)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此次的展会受到了国内外各大媒体的关注,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更是在线对此次展会进行了全程的实时报道,美迪惠尔作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的人气品牌,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也特地前往美迪惠尔的展区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并亲自试用了美迪惠尔的全新卸妆产品美迪惠尔净效洁颜泡泡指套。

首届中国进博会完美收官!美迪惠尔魅力呈现强势“霸馆”

另外,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记者也专程就此次进博会的事宜采访了韩国L&P Cosmetics(株)海外事业部CEO秋教仁先生,秋教仁先生在接受CCTV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携公司旗下最强品牌美迪惠尔的120余种最新产品亮相进博会,就是想给中国消费者介绍最好的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这一品牌。此外,本次进博会的规模史无前例,从中看到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更多自由贸易的机会。美迪惠尔将继续推动与中方合作伙伴的深层次合作,及时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而实现双赢。”

首届中国进博会完美收官!美迪惠尔魅力呈现强势“霸馆”

韩国L&P Cosmetics(株)海外事业部CEO秋教仁先生接受CCTV电视台记者采访画面

自美迪惠尔部署全球化战略以来,美迪惠尔更是凭借专研面膜科技Msak Science,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一个深入人心的肌肤护理专家的品牌形象。正是这些兼具品质与口碑的产品,吸引了人们的驻足停留;另一方面,这与美迪惠尔的全球化战略密不可分。

首届中国进博会完美收官!美迪惠尔魅力呈现强势“霸馆”

韩国L&P Cosmetics(株)海外事业部CEO秋教仁先生参加苏宁全球采购签约仪式 签约画面

对此,美迪惠尔在展会期间,与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企业苏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签约合作仪式。经过多年的发展,苏宁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场景消费业态,线上业务位居国内B2C前三,线下拥有多种业态门店近10000家,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美迪惠尔希望借助苏宁先进的智慧零售体系、领先的大数据优势和全渠道销售模式实现快速的扩张和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省心便捷的购物体验。

首届中国进博会完美收官!美迪惠尔魅力呈现强势“霸馆”

对美迪惠尔来说,参与本次进博会,并非单纯地“秀肌肉”,而是为了进一步部署中国市场,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中国消费者。作为一个进口品牌,本次进博会既是美迪惠尔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其进一步完善全球化战略,深化实施“本土化”发展的契机。借力苏宁,拥抱中国市场,美迪惠尔是否能够再创销量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美迪惠尔是韩国畅销面膜品牌,自美迪惠尔部署全球化战略以来,已经成功进驻了包括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到2018年,美迪惠尔已在世界范围内创造了14亿片销量的傲人成绩。

【品牌介绍】

美迪惠尔

创新科技面膜

我们从每个消费者的肌肤护理需求出发

研发高效能的肌肤护理产品

坚持钻研安全有效的成分配方

不断开发渗透肌底的亲肤膜材

持续革新面膜的使用体验

一切只为创新高效地解决您的肌肤困扰

一片,可以带给肌肤改善的面膜

助您发现自己更美的每一面

美迪惠尔

创新科技面膜

每一片,美一面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