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装 > 正文

穿衣搭配没灵感,试试雅鹿最in元素

2018-10-22 10:0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本来就对搭配衣服没有什么灵感的人是不是更难受了?每次买衣服都是在花冤枉钱,买回家不知改如何搭配,完全没有穿衣搭配的灵感,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总感觉自己的穿衣又太大的问题。那么本次我们的宗旨就是:结合当下最in元素、最in潮流,你宅男变身为靓仔。

  ​​

穿衣搭配没灵感,试试雅鹿最in元素

  智能社交SUV风行T5 8.49万起

  推荐搭配一:白衬衫、套头毛衣、棒球外套、休闲裤

  推荐理由:棒球外套起源于飞行夹克标准制服样式,现已成为潮男衣橱的必备单品之一,棒球外套以一种特有的休闲气息,表现男性的洒脱与悠闲,简单的浅色系毛衫修饰上身,质感十足减淡了年龄带来的距离感,更加的富有生活气息,上身效果五颗星。

  ​​

穿衣搭配没灵感,试试雅鹿最in元素

  推荐搭配二:黑色连帽卫衣套装、运动鞋

  推荐理由:合身的简约黑色运动套装,展现了阳光又稳重的感觉,卫衣套装除去保暖时尚外,更加充满年轻活力,英文字母印花撞色条纹,塑造玩味开朗的复古风潮,修饰出随性大方的青春风采,上身效果四颗星。

  ​​

穿衣搭配没灵感,试试雅鹿最in元素

  推荐搭配三:白色刺绣字母卫衣、军绿色皮衣

  推荐理由:朝九晚五的程序员偶尔也有阳光帅气的硬汉一面,改造后浑身都自带一份时尚气息,军绿色的皮衣有着出色的耐磨性能,干净利落的线条剪裁,使其可以更好的展现出男性的硬朗与帅气感,内搭白色立体字母刺绣卫衣,给整体休闲穿搭带来了层次感,上身效果四颗星。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