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画中美人陈数,这一次让你遇见浓情蜜意

2018-10-17 14:1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近日,被誉为画中美人的陈数因为担任国内首档生活美学微综艺《SHU理生活》的明星生活家,被丹麦旅游局授予了“丹麦生活家-Hygge形象大使(Hygge Ambassador)”荣誉头衔,再一次证明了,陈数除了精湛的演技,其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态度都让人艳羡不已。

画中美人陈数,这一次让你遇见浓情蜜意

  对于陈数,想来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荧幕里那个美艳不可方物的她,还是新闻里那个狂撒狗粮秀恩爱的她,无不向大家展示出一个40岁的女子最好的姿态:性感、美丽、活力、迷人。

  立志做有深度、有温度的珠宝品牌的源生生与陈数携手,邀请她作为品牌代言人,一起为美丽和幸福代言,也就不难理解了。

  说到源生生珠宝,这家品牌最近也是风头正劲,不仅在星城长沙打造了充满艺术感的品牌形象店,同时在各大重点城市广泛布局,建立了源生生珠宝时尚网,成为珠宝行业里一颗夺目的明珠,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新颖更时尚的珠宝购物体验。

  不仅如此,2018年10月25日,源生生珠宝“源自匠心,生生不息”品牌发布会还将在长沙CFC富兴时代广场钻石庭举行。本次发布会将特邀国际超模为大家展示2018源生生两大系列新品——LOVERLY 和 MEET YOU,以闪耀的光彩,铭刻美好的爱情,只为祝福每一对幸福的爱侣。届时,大家期待已久的源生生珠宝代言人——陈数也将空降长沙与大家亲切见面。

  据悉,这一次盛会将会有众多珠宝行业的精英和时尚名流参与,与源生生共同探讨珠宝行业的未来大趋势,以及如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高端的珠宝购物体验。

  最后悄悄说一句,10月25日前后,源生生珠宝富兴店还有各种花式福利哦,免费进店礼、陈数签名礼、明星见面会门票……,喜欢陈数小姐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哟!

画中美人陈数,这一次让你遇见浓情蜜意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