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国庆假后没状态?速来华为视频分享你的“两面故事”领取六大“满血复活”福利

2018-10-09 17:4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火山探险,森林赏秋,草原徒步,湖泊澄心……年度最后一个也是最长的国庆黄金周期间,你是跟7亿游客一起踏足祖国大好河山,还是在家做乖巧懂事的“肥宅”,顺便在朋友圈里欣赏摄影大赛和婚礼大PK?

  你是否注意到,国庆假的结束意味着2018就只剩最后3个月了!想迅速找回状态,拯救“上班没动力”?华为视频节后 “加油福利”助你“满血复活”。

  寻找进行时6大专属权益召唤“最有面儿的

  华为视频走心策划的“我有两面”故事征集大赛正在进行中。

  9月25日- 10月14日,登录华为视频,分享自己的“两面”生活,你就有机会成为8位“锦鲤本鲤”之一,不仅能获得华为视频专属定制个人视频短片的机会,更有6大华为官方订制权益等你“签收”!

国庆假后没状态?速来华为视频分享你的“两面故事”领取六大“满血复活”福利

  幸运的 “锦鲤本鲤”将获得的是

  华为旗舰机一部(以实际机型为准)

  华为国内新品发布会VIP坐席

  华为松山湖一日游

  总裁晚宴

  华为视频5年VIP卡

  及任选一门华为视频付费课程

国庆假后没状态?速来华为视频分享你的“两面故事”领取六大“满血复活”福利

  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你

  只要有独特的“双面”人生体验,

  都尽可以趁此机会大胆秀出来

  让丰富多彩的人生都在此闪耀

  分享进行时,200多个双面故事精彩上线

  自9月25日发起至今,华为视频“我有两面”故事征集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截至目前,已经征集到了超过200个动人故事,观众投票数以万计。

国庆假后没状态?速来华为视频分享你的“两面故事”领取六大“满血复活”福利

  他们中有热爱旅行的教育工作者,有开火车的非物质文化传承者、有开民宿的公益爱好者、做代驾员的独立音乐人,从事民航职业,同时当作家、诗人和书法家的多面手,还有兼任茶艺师的普通职员,当酒吧老板的牙科医生,业余时间担当云商创业导师的投行总监……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专注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追求自我价值和理想的最大化实现,在各个领域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才华和智慧。

  来自哈尔滨的李琳是一位独立音乐人,也是“冰城”中的“明星代驾。从事司仪、驻场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自由职业的他,因需要很多自由时间补贴家用,所以在2016年还自考成为了一名代驾员,他一边代驾,一边继续着自己的音乐梦。他的故事早已被很多人知晓,也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还拍摄了“冰城代驾司机的歌手梦”公益广告宣传片,获得了诸多社会殊荣。

国庆假后没状态?速来华为视频分享你的“两面故事”领取六大“满血复活”福利

  李琳至今已拥有《他》、《老街之恋》等三十多首原创歌曲,很多时候更是一手完成词,曲创作、演唱、录音制作等工作。他将自己的原创歌曲唱到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唱到了央视的舞台上,唱进了自己的人生。

  自学吉他的他,获得了黑龙江省吉他弹唱一等奖,还是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而作为代驾员,李琳不仅是最高级别的钻石代驾司机,还保持着零拒单、零投诉的成绩!

  他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观众纷纷留言 “每一个怀揣着梦想并为之坚持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李琳,加油”……

  还有一位不一样的火车司机—王剑,“蛋壳上的舞者”、“一个火车司机的蛋雕梦”……等都是媒体对他的报道。学校毕业后,为了养家糊口,他成为了一名火车司机,一干就是几十年,但他也从未放下自己的艺术和传承非遗梦想。

国庆假后没状态?速来华为视频分享你的“两面故事”领取六大“满血复活”福利

  早在90年代,他用业余时间刻苦习得了蛋雕技艺,此后几十年坚持创作,从未停歇。终于在2009年,他如愿成为了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州蛋雕”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致力于推广“蛋雕”艺术。此后他还在瑶海区文化馆创建了“庐州蛋雕艺术工作室”,他把工作之余的时间全部倾注到了“庐州蛋雕”工艺中,2016年他代表中国参加了俄罗斯国际民间艺术节。

  在王剑的影响下,他的妻子儿女也先后学习了“蛋雕”技艺,至今他都一直带领家人向社会传播“庐州蛋雕”技艺,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文化,让拥有深厚文化积淀的“蛋雕”世代传承下去。

  在这里,像李琳、王剑这样拥有精彩“双面”故事的人还有很多,他们用心展示着自己闪光的每一面,分享着A面的生活,B面的精彩,也让我们看到在不为人知的普通生活里,每个人都是多面手,在各自的生活轨迹里,追求更绚丽的人生体验和梦想。

  他们温暖炙热的“双面故事”不仅让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获得了成就感和快乐,也向更多人传递出了一种扎根当下,坚持初心,向阳而生的正能量。

  华为视频 “寻找最有面儿的你”

  更多精彩故事还在持续上线中

  真诚期待你的见证和参与

  勇敢当自己的“主角”

  让世界看见你的另一面

  同样拥有“双面精彩”的华为视频

  不仅有大片热剧

  也有专注发掘艺术人文知识的精品视频

  期待与你一起打开新视界、新体验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