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女神节有惊喜!华为终端云服务多重好礼贴心上线

2019-03-08 16:4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3月8日是个神奇的日子,在这一天,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女神们”都是理所当然的主角。

  为了让女神们能够畅享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多重好礼贴心上线,华为应用市场、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天际通、华为钱包、生活服务等APP均推出了相应优惠或专题活动,一大波福利和精品内容推荐向华为终端用户袭来。

  多重优惠返利,下应用看视频,不剁手

  作为“应用管家”,华为应用市场在女神节期间就贴心推出了3大活动满足女神们不同的小口味。

  其中,“礼遇女神节宠爱她一生”活动,凡在3月8日-3月10日期间,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在指定应用内(有道精品课、英语流利说等)单笔消费满一定额度,最高可获得达消费金额30%的优惠券返利!在送出福利的同时,应用市场还推出了“女王修炼手册”、“美少女战士,集结!”两档专题,分别针对不同类型的女神需求,汇聚了相应的应用推荐(如阅读、健身、游戏等),让“女神”们不仅要活的漂亮,还要玩的开心。

女神节有惊喜!华为终端云服务多重好礼贴心上线

  华为视频也以福利回馈和精品内容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送上了满满诚意。在女神节期间,开通芒果专区会员不仅可以享受首月3元,年卡5折的超低优惠,还可进行抽奖,有机会赢取Mate 20 Pro!同时,华为视频还推出了“不惧年代,穿透岁月之美”专题,为广大用户推荐《摔跤吧爸爸》、《灵魂冲浪人》、《黄金时代》、《简爱》等来自印度、美国、中国以及其他地区展现女人美丽人生的高分经典电影,让广大用户在电影里感受“她们,为世界带来更多美好”(满怀对女神们的感激)这个主题。

女神节有惊喜!华为终端云服务多重好礼贴心上线

  多重好内容她喜欢,他也喜欢

  以Hi-Res高品质音质音效及跑步音乐等功能而被华为终端用户喜爱的华为音乐,在女神节期间推出了一款趣味性、互动性和实用性都极强的H5供玩赏。

  用户可在老婆、母亲、岳母、婆媳四大类秘籍中任意选择进行修炼,并相应的将获得《让老婆更爱我》、《让母上大人更疼我》、《让岳母越看越喜欢》和《速好婆媳攻略》四款“爱的秘籍”(歌单),让全家的“女神”都感受到浓浓的爱,收货一个幸福满满的女神节,因为不要忘了,女人是听觉动物!

女神节有惊喜!华为终端云服务多重好礼贴心上线

  除此之外,华为阅读、华为主题和天际通也都在女神节各自推出了精品活动:华为阅读的“越读越女神”活动,在节日期间消费任意书币即可获得5次抽奖,有机会赢取香水、口红、书币等奖品;华为主题为女神节打造了一个正确的表白方式活动,用户在活动页面购买任意付费壁纸/字体即可参与抽奖,赢取追女神神器(都是她们喜欢的东西哦)!

  此外,天际通也早在3月初就推出了迎新春游全球活动,活动期间全球流量优惠最低5折!活动将持续至3月15日,女神节期间出国旅行的用户不容错过。

女神节有惊喜!华为终端云服务多重好礼贴心上线

  服务持续升级终端云服务努力不停歇

  除了这些福利礼包,华为钱包也持续开展“绑银行卡赢Mate 20”活动,用户成功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即可参与抽奖。生活服务APP也开展了“约惠女神节”优惠活动。

  截至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用户已突破5亿,通过覆盖生活、工作、娱乐、旅行等场景的智慧化贴心服务,全年不断的各种福利活动,华为终端云服务不断努力的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美好数字生活体验,为新时代的女性美加分。未来,也还会有更多,更全面的服务,带给每一个终端用户,每一个用户的家庭。

  华为终端云服务将与用户一起,探索未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